認離婚1個月後 艾莉絲裸曬雪背:最好的永遠在前方!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艾莉絲日前宣布早在2015年就與日籍老公離婚,引發各界震驚。她20日除了在社群網站曬出比基尼的裸背辣照,同時也有感而發地說:「過去的就放下,最好的永遠在前方」,引來大票粉絲留言鼓勵、替她加油打氣。

▲艾莉絲日前宣布離婚,震驚整個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除了有藍天大海的美景,還有艾莉絲身穿藍色比基尼,背對鏡頭坐在木板上的辣照,雖然沒有以正面示人,但是白皙美背、纖細蠻腰、以及穠纖合度的曲線,仍迷倒許多粉絲,完全看不出來已是一個小孩的媽了。

▲艾莉絲剛結束一個人的旅行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另外,艾莉絲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看法,認為信念是一股很強大的力量,如果大家覺得快被負面情緒擊倒時,千萬別相信自己有能力獨自承擔,「因為連醫生也沒辦法替自己開刀縫線」,建議大家此時最好能打電話給「身邊最天然嗨的那一位朋友」,再拜託對方充滿正能量地說:「無論過去發生什麼,最好的永遠尚未到來。」

▲艾莉絲穿比基尼裸曬美背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艾莉絲寫下這篇貼文,除了分享自己處理情緒的方式,也希望網友能轉發給想不開的朋友,鼓勵大家「過去的就放下,最好的永遠在前方」,一定要堅信明天會更好。

▲艾莉絲分享處理負面情緒的方法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艾莉絲臉書全文:

信念是一股很強大的力量
快要被負能量擊倒的時候
請不要覺得自己可以一個人承擔
因為連醫生也沒辦法替自己開刀縫線
麻煩打給你身邊最天然嗨的那一位朋友
請對方很嗨地跟你說:
『無論過去發生什麼,最好的永遠尚未到來』
Quoi qu'il se soit passé,
le meilleur reste toujours à venir.

#轉發給你想不開的朋友吧
#人生嘛
#過去的就放下
#最好的永遠在前方
#又開始想念大海了
#療癒的廢話
#請大合唱明天會更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