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市辦清潔隊環境教育講習 壽星慶生並歡送退休人員

台東市公所舉辦清潔隊環境教育講習,現場替壽星慶生並歡送退休人員。(圖/台東市公所提供 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106年台東市清潔隊環境教育講習,21日下午在市公所三樓大禮堂舉行,除實施環保局業務宣導及業務檢討,同時為壽星慶生暨歡送退休人員。張國洲市長親臨到場給予祝福,恭喜1-3月份35位壽星生日快樂。

張國洲表示,清潔隊的服務品質日漸提升,收到許多市民的良好反應,感謝大家的辛勞;主任秘書温忠仁說,垃圾處理是台東縣所共同面臨問題,大家身處第一線服務,希望大家能努力提高為民服務品質也維護市公所的形像,如此才能得到市民的信任與尊重。

活動上特地安排歡送退休人員,黃秀美、鄭照榮、陳坤榮、荊添丁等4人到現場,接受張市長表揚,感謝他們為公所付出多年辛勞,畫面十分溫馨。

另在業務檢討時間,新上任的鄭至哲隊長也跟隊員們進行20分鐘的會談,傾聽隊員們工作上的辛苦與困難,張市長也指示鄭隊長在合理的情況下儘快協助解決隊員反應的問題,讓隊員們能安心工作,無後顧之憂地為民服務,提升工作效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