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台南3阿伯路邊械鬥 武士刀直直插進他的背

▲3阿伯路邊械鬥,一人背部中刀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東區21日深夜出現超驚險的場面!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PO文指出,「隔壁桌3個阿北突然躁動了起來,一瞬間,一位阿北中刀了」。從這幾張照片可見,一把武士刀就直直的插在受傷阿伯背後,畫面相當驚悚。當時有民眾報案,警察也趕赴現場,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。

這起械鬥意外發生在台南東區,原PO指出,「大夥正酒酣耳熱之際,隔壁桌3個阿北突然躁動了起來,一瞬間,一位阿北中刀了,到底為了啥事,讓三個快要年過半百的人還能這麼衝動?」也希望傷者可以平安無事。

而這幾張照片也引起網友討論,有網友質疑「現在是隨身攜帶刀的時代了嗎?」、「現在還有帶武士刀出門的」、「酒真的是…害人不淺」、「竟然還有這玩意,嚇到我了」、「那麼大隻的刀?!嚇死」,許多人也震驚地表示,「希望平安無事」、「願平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