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絕魂夜》台灣等3年才上映 「爛番茄100%」0人給負評!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近年好萊塢推出不少血腥恐怖片,挑戰人類承受恐懼的極限,當中有一部早在2014年就在美國推出的電影《絕魂夜(Last Shift)》,台灣卻等了3年才終於要在今晚上映,值得一提的是,在知名指標觀影網站《Rotten Tomatoes》(爛番茄)上,罕見贏過許多強片,獲得100%滿分的推薦。

▲▼菜鳥第一次值班就碰上任誰都不想遇到的事,但此時只能想著該如何活過這一晚!(圖/翻攝自絕魂夜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絕魂夜》是由曾演出《陰屍路》、《綠箭俠》等影集的女星茱莉安娜哈卡維(Juliana Harkavy)獨挑大樑,演出一名菜鳥警官,第一次夜間值班就被指派到一間即將關閉的警局,但這一晚並沒有想像中輕鬆,被命令無論發生何種情形都不得離開,結果意外發現這間警局暗藏的恐怖秘密。

▲《絕魂夜》在爛番茄網站上得到100%的超高評價。(圖/翻攝自爛番茄網站)

原來早在1年前有一邪教組織在局裡集體自殺,亡靈從此就留在此地,不停作祟擾亂安寧。該女警官抽絲剝繭挖出真相後,必須奮力一搏保住自己的性命。

▲菜鳥警官意外揭開警局的恐怖秘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絕》片雖是血腥恐怖片,卻非一般爽片,一上映就在爛番茄網站上得到100%的超高評價,完全沒有人給予負評,外媒甚至形容本片「絕對要加入必看電影清單!」

▲《絕魂夜》預告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