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卡車衝撞人群壓倒電線桿 釀20死多人觸電身亡 

▲卡車衝撞後,現場混亂。(圖/翻攝自thehindu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東南部安得拉邦(Andhra Pradesh)21日發生嚴重事故,一輛重型卡車衝進人群並撞倒高壓電線桿,造成至少20人死亡,24人受傷,其中多人觸電身亡。消息人士指出,死傷人數可能還會更多,現場可以聽到很多火花的聲音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故發生在下午1點45分左右,當時有許多農民正在契托爾縣(Chittoor)的一個警察局前集會抗議,要求處理河床非法採挖砂石的狀況。在抗議時,突然一輛重型卡車失控衝進人群,撞到旁邊幾輛車子與路旁的商店後才停下,其中一些商家還因此發生火災,現場一片混亂。

據報導,一名記者當場被卡車的大輪子壓到,嚴重的力道,導致他雙腿斷掉。目擊者表示,卡車先衝過人群後撞上電線桿,導致高壓電纜線倒下纏在人身上。肇事卡車司機在事故後逃離現場,目前警方懷疑是酒駕。

對此,安德拉邦政府宣布,將提供50萬盧比(約台幣23萬元)給每個罹難者家屬,要求當局盡快找到肇事駕駛。醫院內也湧入傷患家屬,要求對司機採取司法行動。

▼事故發生地點契托爾縣(Chittoor)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