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公牛傳壞消息!朗多因傷缺7到10天 湯瑪斯對他僅獲5分

▲朗多因大拇指骨折,最少缺席7到10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公牛首輪對東區龍頭塞爾提克系列戰取得2比0優勢,但主控朗多(Rajon Rondo)21日傳出壞消息,由於右手大拇指骨折必須缺席至少7到10天的時間,G3由二年級生葛蘭傑(Jerian Grant)頂替先發。

朗多季後賽對上老東家殺紅眼,場均能攻下11.5分8.5籃板10助攻3.5抄截,重拾當年全能身手,也幫助公牛系列戰先拿下2勝。但21日傳出壞消息,朗多G2弄傷右手大拇指,雖然不需要動手術但將缺席7到10天的時間,再進行傷勢評估,才能決定能不能再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公牛總教練霍伊伯格(Fred Hoiberg)決定由二年級生葛蘭傑頂替朗多空缺,韋德(Dwyane Wade)表示,這支球隊是巴特勒(Jimmy Butler)的球隊,但季後賽時需要他領導的時候,他就必須跳出來,因此他會在球隊需要他的時候站出來。

▲朗多能有效封鎖湯瑪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朗多不只在進攻端得分、組織對公牛有所貢獻,在防守上也成功限制住綠衫軍頭號球星湯瑪斯(Isaiah Thomas),雖然首戰湯瑪斯狂砍33分、G2則有20分進帳,但當他被朗多防守時3投盡失,只靠罰球得到5分,另外還發生4次失誤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公牛朗多塞爾提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