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家裡有人上吊」 女子慌張報案卻反被警方逮捕

▲女子在家吸毒,竟然把掛在牆邊的雨衣當成有人上吊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苓雅區一名翁姓女子在租屋處吸毒,竟然把吊在牆上的雨衣看成「有人上吊」,驚嚇到打電話報警,結果卻是一場烏龍。警方到場後,發現了女子所說的上吊其實只是1件藍色雨衣,且屋內充滿著濃濃的K菸味,當場查獲吸食毒品的工具,並將該女一併帶回警局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方指出,翁姓女子上月12日凌晨3點很慌張報案表示,家裡有人上吊,當時火速前往事發地點,沒想到卻只發現了1件藍色雨衣掛牆邊,相當傻眼。

警方發現翁女事有蹊翹,平常人不可能平白無故把雨衣認成有人上吊,因此起了疑心,加上翁姓女子住處有一股K菸味,最後在其房內的床頭櫃搜查到K盤1個、1.5公克K毒和2包約10公克的摻毒咖啡包。

翁姓女子被捕後坦承自己當天有吸食毒品,並解釋毒品是用通訊軟體買到的,沒料到自己會出現幻覺,把雨衣看成上吊,最後被警方依毒品罪嫌移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