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冰der!神物「陰道冰棒」大流行 網友讚:超舒服~

▲陰道冰棒。(圖/翻攝自英國都市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期國外流行一款「陰道冰棒(vagina pops)」,可以塞入陰道,對於消除生產後媽媽們的痠痛腫脹,有著良好的效果,又很容易製作,許多媽媽紛紛讚同這種「古老療法」,漸漸流傳出去。一位媽媽稱讚,「當痛感襲來時,拿一根冰棒放進去,那真是無法言喻的舒服!」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新手爸爸汪雷斯(Martin Wanless)直呼,這是一種「革命性的創新」,這個形狀可以完美的放入媽媽大腿間,而且對於減少生產的痠痛腫脹,有著超讚的效果,「你不相信嗎?」我的老婆冰箱裡滿滿的都是「陰道冰棒」。

而陰道冰棒製作的方式很簡單,購買一些一般的保險套,記得先洗手,並且在裡面裝入水,水不要裝得太滿,再像氣球一樣綁起來,將他們平放在容器內,一起放入冰箱冷凍,需要時直接拿出來使用即可。一位婦產科醫生表示,這的確會對消除產後不適有效,但是建議不要直接插入陰道使用,以免遭到感染,可以墊著乾淨的毛巾敷在下體表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「3戰隱憂」

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

泡麵過期還能吃嗎?日廠商答案超意外

F1~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

燕子築巢真相曝光:牠們考量「這個」

明知是PS 空手指、蓮蓬乳仍瘋傳

光明會背後秘密!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

台灣女崩潰:再也不跟黑人打砲!

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

全球怪聲「天使號角」吹末日警報

快挑戰唸「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」

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

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

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