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大街痛毆元配到骨折 小三高喊:老子弄死你

▲老公揪小三當街痛打元配。(圖/翻攝自律法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廣東省揭陽市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爆紅,一名男子帶著小三當街痛毆元配,甚至還將其重摔在地上,一旁的小三還不停言語恐嚇,「小心老子找你算帳。」最後該女子被打到腰部骨折,送醫治療過後並無大礙。

影片中,穿著綠色衣服的元配不停被老公痛毆,還被重摔到地上,甚至痛到站不起來,期間聽到女方大哭的聲音,男方還砸東西在元配身上,一旁的小三不僅沒有幫忙阻止,還用超兇狠的口氣嗆「以後再這樣,老子弄死你,老子還弄你,我告訴你老子還沒找他算帳呢」,隨後就被打人的男子拉走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揭陽市警方表示,打人的與受害者確實為夫妻關係,一旁言語恐嚇得則是小三,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,並派人員慰問受傷元配。目前,打人的男子將會被依法進行處罰。

▼一旁小三還口出惡言,甚至大喊「小心老子找妳算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