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對男友說:今晚「速激八」! 路人聽到...一片安靜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《玩命關頭8》在台上映首周票房突破2.85億元,劇情發展掀起網友熱議,其中最受矚目的劇情非唐老大黑化莫屬;大陸將此片片名翻譯成《速度與激情》,現在第8集正在上映中,藝人張傑在路上聽到一對情侶討論著要看哪部電影,女生卻突然脫口「速激八」,讓一旁路人當場安靜傻眼。

►更多「玩命關頭」系列新聞請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玩命關頭8》有大量飆車場景。(圖/UIP提供)

藝人張傑日前到大陸工作,路上聽到前面一對情侶聊天,正在熱烈討論著要看哪一部電影,講著講著女生突然轉頭對身邊男友說:「那今天晚上就『速激八』嘍~~」還露出燦爛微笑,頓時整條路上的人們都變得非常安靜,尷尬狀況笑翻大票網友。

▲電影《玩命關頭8》劇照。(圖/環球影業提供)

事實上,《玩命關頭》在大陸的譯名叫做《速度與激情》,第8集常常會被簡稱為《速激八》,卻因為諧音充滿性暗示,容易引起他人誤會,張傑則是笑說:「有時候還是別用簡稱比較好~~」

▲張傑。(圖/翻攝自張傑臉書)

《玩命關頭8》飆車場景更甚以往,劇中角色鬥智鬥勇,加上華麗爆表的超跑們,視覺效果相當過癮,雖然這集唐老大搞黑化,原本的「大家庭」瞬間崩塌,但中間也穿插了2條感人線,讓保羅沃克飾演的「布萊恩」登場,不只演員們,就連影迷都回想起保羅沃克一同尬車的模樣,令人忍不住鼻酸。

►更多「玩命關頭」系列新聞請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