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文案成真 日本人改造4公尺高「計程車機器人」

▲日本計程車公司「三和交通」原先設計的網宣。(圖/翻攝自三和交通官網)

記者楊絡懸/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人好狂,愚人節開的玩笑,竟然成真了!橫濱計程車公司「三和交通」原先在今年愚人節推出「計程車機器人」企劃網站,網友一開始以為只是修圖特效製作而成的文宣,沒想到這台機器人竟然「真實存在」於生活中!

根據日本網友「よちぢま」在推特上分享的照片,圖上的機器人正是三和交通公司利用廢棄計程車所製,製作成本約30萬元日幣(約新台幣8萬元),耗時兩個月精心改裝,造型相當酷炫,完全不輸電影內的「變形金剛」裝置地點就在三和交通本社營業所(日本神奈川縣横濱市港北區鳥山町480)。

原本以為是動畫製作,殊不知這台「計程車機器人」確實存在於街道上,且高度達4公尺,造型相當威風。這部機器人從4月17日中午起開放參觀(沒有特別說明截止日期),民眾可以自由拍攝,夜晚也會有燈光效果。該篇貼文已有6萬5千多人轉載,眾多網友大開眼界,想必未來會有許多遊客至現場「朝聖」。

▲▼日本計程車公司「三和交通」精心改裝的「計程車機器人」。(圖/翻攝自よちぢま推特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