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戶違停要被拖吊 管理員怕「丟飯碗」...衝出大樓擋車嗆警

▲管理員見住戶車子將被拖走,竟肉身擋住拖吊車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有大樓住戶在自家門口紅線違停,員警依法取締拖吊,結果大樓管理員發現住戶車子要被拖了,可能擔心會害自己丟了工作,急忙衝上前擋住拖吊車,不斷和員警爭論,還質疑警方程序有瑕疵,最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險些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車子在紅線上違規停車,員警依法廣播後,按照規定執行拖吊,但一名身穿紅衣的大樓管理員卻急的上前,站在車頭前方不肯離開,先求情說車主只是臨時停車,接著又拿出手機錄影,質疑員警拖吊程序有瑕疵。

不過違停是事實,且車輛都已經被上架拖離原位,再加上男子根本不是車主,警方不斷要求他離開,無奈之下,最後轄區員警只好趕到現場,先暫時將他帶回派出所,結束一場鬧劇。警方表示,因為大樓住戶的車子要被拖走了,「他害怕可能會丟了工作,所以才會去攔阻車輛」。

據了解,該名違停住戶是一名退伍軍人,自知理虧,因此也沒有責怪管理員,更不可能要求他付罰單和移置費用。另外有關拖吊放行的標準,警方也解釋說,如果在汽車拖入行駛車道、或是機車定位上貨車之前,車主及時趕到現場,警方可以放行不拖吊,不過違規停車的罰單一定會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