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斯稱自家電動車價格「超親民」 網友:有可能嗎?

▲福斯聲稱旗下電動車售價很親民。(圖/Volkswagen,以下同)

記者翁申霖/綜合報導

以Tesla(特斯拉)為例,旗下作品兼具新能源與高科技,使售價相當不親民,造成外界把電動車與高價畫上等號,這時Volkswagen(福斯)跳出來,指出旗下全新電動產品即將推出,其價格與一般普通燃料車差不多,可說是非常親民,有意讓電動車成為未來主流車款。

▲電動車價格與普通燃料車差不多,對民眾來說相當有吸引力。

Volkswagen電動車部門首長Christian Senger在上海車展宣佈,原廠會針對電動車產品削減售價,「將電動車款價格調整到與燃料車差不多,確實是很大轉變與挑戰,期望能為Volkswagen再創下新形象。」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車雲》粉絲團

Volkswagen為了從柴油造假醜聞暗中跳脫,近期以來積極轉型,並計劃要在2025年之前,每年賣出300萬部電動車,深信只要價格夠親民,目標就可達成、市場也可擴展規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