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珍奶攪45秒!1天賣1千杯 店員靠北:這種人別買 統一回應了

▲超商珍奶開賣爆紅,店員心酸惹同情。(合成圖/翻攝自ig、現萃茶官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超商雙雄同推現做珍珠奶茶,讓許多網友感佩超商店員彷彿超人,包山包海外,現在又要做珍奶,一位小7店員在Dcard貼文發洩,希望一些「態度差的客人,可以不要再跟風買了,好嗎?壽命減了10年」,對此統一超商也有回應。

超商珍奶戰開打,一位小7店員po文說「我們店第一天賣珍奶,我只能說別鬧了,平時已經夠忙了,加現萃茶就算了,現在又多珍奶,可以不要再跟風買珍奶了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網友寫道「珍奶依照泡法,要攪拌45秒,到底誰有時間在那裡攪拌,影印、泡咖啡、代收一堆,又要攪拌珍奶,呵呵我們千手觀音就是了」、「老闆說賣我們就賣,第一天就要我們賣600杯,是WTF?」

他忙到不可開交直說「附近的飲料店都關門了嗎?第二杯半價很划算?喝水最划算別傻了,截至目前為止我們賣了500多杯了,壽命減了10年,拜託要賣,可以再多一個人嗎。」

他的po文讓許多網友感到同情,紛紛表示「超商店員真的太可憐了」、「辛苦了」、「超商要會的技能越來越多」、「真的是好喝還是跟風?」、「就是泡泡珠還原吧」、「我覺得就像千手觀音」、「開賣第一天,就一路泡到下班,有本事引進,就要給我補人進來」。

但也有許多人表示「其實比50嵐好喝」、「可是我是真的想喝看看,昨天中午休息還特地到外面晃了一圈看看,結果我看到一堆不要去買的文章讓我實在是很......所以我去買會給店員造成麻煩是嗎?」、「大夜班下班回家去內湖買,被拒絕說現在沒賣,好尷尬」、「很好奇又怕被店員怒」,在ig社群上也成熱門洗版照片。

一位小7員工回應,「我也是在7-11工作,但聽到附近的同行說他們有賣,就想說喝看看,他們一個早上已經4個員工上班加一個顧問都忙不過來了,真心覺得現在超商什麼都要會。」

原po看了大家留言,回說其實「看到大家真的喜歡喝,想要喝喝看,身為專業的小7店員我當然是很樂意,為您泡!是真的,我也會推薦一些熟客喝喝看。」

「將心比心,我也有很想吃或者很想喝的東西」他特別解釋,跟風是指「為了買而買,態度又差」的人,「順便報告一下戰果今天第二天破千杯了,筋疲力盡,今天客人就都很不錯,耐心等候,好的態度我會給你百分百的服務,差的態度我也是會給你百分百的服務,心想你真可憐。」

對於,許多人同情超商員工,統一超也有回應。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統一超商指出日前推出的「City現萃茶」業績表現亮眼,因為冷藏過的珍珠,須還原口感,維持Q感,因此不會省略攪拌步驟,這一點已經在教育訓練時,與員工溝通過,考量到員工工作負擔,已將操作過程「簡化」,目前只需將珍珠回溫後,加入茶飲即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