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不能讓逗貓棒看到我...橘貓耳朵「極致飛機」 以為自己隱形

▲你確定這樣逗貓棒就看不到你嗎?(圖/粉絲專頁「Harpoon&Mi最美緣份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易景萱/綜合報導

小橘貓Mi(咪)每次在玩逗貓棒的時候,都會把它當成獵物,設法不被逗貓棒「發現」,於是就可以看到牠瞬間變成一臉好像剛剛被欺負過、極度委屈的表情,而且耳朵壓超級低,好像這樣就不會被逗貓棒「發現」,可愛的模樣從此成了牠的招牌!

主人紅紅是一名空軍中士,她形容自己單位像是貓咪的月子中心一樣,常常會發現母貓生小孩,而Mi就是從營區裡撿回家的。紅紅在營區和Mi玩的時候,用雜草做成了一支逗貓棒,這個小朋友就玩瘋了,也從此愛上逗貓棒,直到現在看到逗貓棒還是會瞬間「變臉」,耳朵像飛機翼一樣不停上上下下,就怕被「發現」了就抓不到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這臉太委屈了啦!

只不過Mi已經在去年9月16日因為腎結石離世,一度讓紅紅沒有辦法接受,整天以淚洗面封閉自己,愧疚沒有在咪害怕難過的時候在牠身邊。不過,咪卻以另一個形式重回媽媽懷抱,那就是成為了她的女兒!1月28日,小女孩出生了,小名也延續前世的名字,依然叫做咪,也一樣得到所有人的寵愛,每個長輩都搶著抱,仍舊是大家最愛的小孩。

FACEBOOK:Harpoon&Mi最美緣份

▲▼Mi以另一個形式回到大家身邊。

關鍵字: 橘貓喵星人浪浪Mi開飛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