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就學會!髮蠟、髮油、噴霧這樣用讓造型更持久

圖、文/FashionGuide

▲髮臘、髮噴霧怎麼用能讓造型最持久?(圖/日韓正流行!簡單綁就很歐夏蕾の超美編髮術,以下皆同)

時髦人都知道想要編髮好看多運用一些造型工具是必要的,但市面上造型髮品眾多例如:髮蠟、髮油甚至髮噴霧等,但每一款該怎麼使用是不是有點不清楚,日本新一代「編髮女神」田中亞希子在新書《日韓正流行!簡單綁就很歐夏蕾の超美編髮術:日本超人氣部落客教你,出門3分鐘,不做作の自然編髮造型書!》中,就教大家如何活用造型髮品。

髮蠟該怎麼用?

塗抹在手掌上,並從髮尾下搓揉

抹太多髮蠟的話,頭髮容易變得扁塌而油膩。先沾取1 塊大小的量,並在手掌上延展搓開後塗抹在頭髮上,並從髮尾抓出造型。將臉部周邊的髮絲從中段到髮尾稍微搓揉成束。

髮噴霧該怎麼用?

噴上具有造型持續力的噴霧

做好造型基底使用噴霧時,將頭髮一邊往上搓揉,一邊從下面噴上噴霧,接著再用手抓出造型。做好造型後若想要更持久,可以在表面上從上面輕輕噴上噴霧。

髮油該怎麼用?


抹上適度的髮油量讓頭髮吸收

洗完頭後用毛巾將水擦乾。按壓2 下的髮油塗抹在手掌上(依髮量與長度調整髮油量)並延展。透過手指從中段至髮尾梳開,並用手集中頭髮讓髮油吸收。

《日韓正流行!簡單綁就很歐夏蕾の超美編髮術:日本超人氣部落客教你,出門3分鐘,不做作の自然編髮造型書!》

【推薦書籍】


【日韓正流行!簡單綁就很歐夏蕾の超美編髮術:日本超人氣部落客教你,出門3分鐘,不做作の自然編髮造型書!】

作者: 田中亞希子

出版社:瑞麗美人國際媒體

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/ANGEL

【原文出處,更多流行時尚資訊請上《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》
官方網站;《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》官方粉絲團

關鍵字:

護髮, 髮品, F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