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中高職繁星閃亮耀眼 6成錄取國立科大

▲106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錄取名單出爐,長榮中學高職部表現亮眼。(圖/長中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106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錄取名單出爐,長榮中學高職部共10位同學上榜,其中有6位同學進入國立科技大學,比去年足足多了1倍,表現亮眼,全校師生與有榮焉共表慶賀。

長中指出,分別為田于荷錄取國立台灣科技大學、吳俊賢和林詩縈錄取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、王冠霖錄取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、黃品諴錄取國立勤益科技大學、黃英素錄取國立台北商業大學、李威漢錄取南台科技大學、方鈺婷錄取崑山科技大學、葉婷錄取台南應用科技大學、林佩螢錄取景文科技大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商業群蔡佩蓉主任指出,此次錄取第一志願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的田于荷同學,並非天才型學生,但她的學習態度,提高她的人生態度,才能在此次繁星中脫穎而出。工業群周志遠主任強調,製三忠王冠霖同學以父親的事業為考量,從高一就非常清楚自身的目標,雖然她從頭開始學起,卻能在一群以男同學為主的環境中,展現膽識及無畏,順利考上高應大模具工程系精微模具組。

上榜同學們也開心地分享其心得,謝謝3年來長中所給予的一切,這次金榜題名並非僅屬於個人成就,如果沒有老師及同學們的陪伴,我們很難順利擊出全壘打,最後也要鼓勵學弟妹們,只要決定的事就要堅持到底,相信自己能順利完成目標,也唯有堅持到最後一刻的人,才能擁有最高的成就。

王昭卿校長表示,106學年度大專院校繁星計畫放榜,長中不論高中或高職均開出亮眼成績,再次突顯本校課程安排完善,除了符合考試趨勢外,也適合培育學子多元能力,使同學們具有高度競爭力,得以在各項考試及比賽中脫穎而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