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幹員追緝詐欺車手 施逮捕術制伏3人

▲台南市警四分局查獲黃姓上游車手頭,及另名羅姓男子等2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四分局21日13時許,在中西區中山路86巷口當場查獲22歲黃姓詐欺車手,起獲詐騙款12萬元,而後在14時許在安平區健康路3段與國平西路口,當場查獲黃姓上游車手頭,及另名羅姓男子等2名,並在其所駕駛自小客車內起獲詐騙款項15萬元。

警方說,有鑑於詐騙案件層出不窮,造成民眾金錢損失,除持續向民眾進行反詐騙宣導外,更要求所屬員警針對詐欺車手加強查緝,以期有效遏止詐欺受騙案件發生。

日前市警四分局轄內ATM遭不詳詐欺車手提領詐騙款項,深入追查後鎖定特定對象,向台南地檢署聲請搜索票,經多日跟監於21日13時許在中山路86巷口當場查獲22歲黃姓詐欺車手(有詐欺刑案資料),起獲詐騙款項12萬元。

▲市警四分局在自小客車內起獲詐騙款項15萬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經再往上游追查,於14時許在安平區健康路3段與國平西路口,當場展現「逮捕術」,順利將黃嫌上游車手頭連姓男子(22歲,詐欺、恐嚇刑案資料及羅28歲姓男子等2人,並在其所駕駛自小客車內,起獲詐騙款項15萬元。全案偵詢後依詐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,並擴大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