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號「天道盟公主」...竺女為了奪房產 3次強押毒友凌虐致死

▲竺女號稱是「天道盟公主」,強押死者3次,將對方凌虐致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復興區山區棄屍案,涉案的竺姓女子及同夥丁姓男子雙雙遭收押。據了解,有多項前科的竺女,家庭有黑道背景,被稱作是「天道盟公主」,行事十分凶殘;竺女和同夥、死者等3人是因為接觸毒品而認識,竺女卻利用2人對她的喜歡,與丁姓同夥3度押走吳男,逼簽本票、強迫交出房產,甚至拍下施虐影片,相當冷血。

▼女嫌過去多有項前科,行事凶殘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綽號「甜甜」的竺女(45歲)打扮非常艷麗,留著一頭金色妹妹頭,家中有黑道背景,又被稱為是「天道盟公主」。竺女不但有多項前科,且手段十分凶殘,犯嚇過恐嚇、妨害自由、毒品等罪,也正是因為毒品,認識了丁姓同夥(47歲)及吳姓死者(48歲)。

吳姓死者去年發生車禍糾紛,竺女假意要幫忙,卻趁機敲竹槓,使吳男原本只需賠償10萬元,最終卻得支付500萬元,且吳男因為簽下本票,被逼迫用過戶房子的方式抵押。竺女前後一共將死者綁走3次,將人凌虐致死,還把過程拍下。

吳男生前的一段影片中,吳男把上衣撩起,可見到他眼睛瘀青腫脹,臉上還有血跡,似乎剛被痛毆一頓,竺女卻蹲在一旁冷血旁觀,還要求死者「唱兒歌」,又逼迫彎下腰手碰地不准起身。影片中可看出,死者已經氣喘吁吁,幾乎使不上力。

▼男子遭嫌犯凌虐,還被逼「唱兒歌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原來,吳姓男子疑似因為喜歡竺女,才會對她死心蹋地,冷血的竺女卻利用這點予取予求,檢警認為,竺女得知吳男家境富裕,意圖奪取他其他家產,最後卻失手虐死吳男。另一方面,丁姓嫌犯疑似也喜歡竺女,個人臉書甚至換成女子照片,才會幫忙殺人棄屍。

警方先逮到同夥丁男,深夜帶著他到復興山區埋屍地點挖屍,果真挖出吳男屍體。檢察官相驗遺體,發現屍體嚴重腐爛,已看不出有無刀傷,不過死者全身有多處骨折,但是否為虐殺留下的痕跡,仍有待進一步解剖確認案件曝光後,竺女、丁男2人都被依殺人罪嫌羈押禁見,丁男辯稱是受到竺女指使,只有埋屍但沒有殺,竺女也否認犯案,表示自己遭到誣陷,整起案件疑點重重。檢警將持續追查,釐清事實真相。

▼警方帶著嫌犯到棄屍山區尋找遺體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