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桃園彩色海芋季」安可場再延 民眾可持續參觀

▲「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」安可場再延,4月底前,民眾可持續參觀。(圖/農業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」安可場雖至4月21日截止,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指出,配合晚開的粉紅色、紫色海芋及香水百合,會場裡的各項花卉仍會持續維護管理,邀請有興趣的遊客仍可持續參觀。

農業局農務科科長胡淑芬指出,「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」活動,受歡迎度超乎主辦單位預期,原展期於3月31日至4月9日,為期10天的人潮已達45.7萬人次,經活動延長至4月21日,截至4月20日止,累計參觀已達60.35萬人次,預估經濟效益超過新台幣一億元。

▲配合晚開的粉紅色、紫色海芋及香水百合,會場裡的各項花卉仍會持續維護管理。(圖/農業局提供)

由於,會場的各種花卉於上週皆已進入盛開時期,尤其會場間一萬顆的香水百合正值盛開,從會場外即可聞到濃郁的花香,讓到訪的遊客驚嘆不已;上萬株彩色海芋,因花期長,搭配花期短但較晚開花的香水百合,預期這片美不勝收的彩色海芋及香水百合花海,皆可以持續搖意綻放至4月底為止。

由於本年度活動的盛況,桃園市政府也決定明年度將增加彩色海芋數量及顏色,讓遊客可以看到更多風貌的海芋;另外,會場的藝術品展示、木棧道及花卉部份仍持續保留提供到訪遊客遊憩使用;遊客亦可由桃園捷運站A18、A19騎乘YOUBIKE至活動會場,輕鬆體驗低碳旅遊,花海騎單車,草地野餐趣,徜徉桃園彩色海芋田之中,感受春天氣息,享受生活小確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