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頭女友塞冰箱害縫100針!一中「香腸王」扯出驚悚案外案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一中商圈人氣美食攤「香腸王」沈聯旺,12年前為解決三角糾葛,涉嫌殺害陸籍的羅姓女子,儘管案件已在審理,但因缺乏關鍵證據,至今還未水落石出。未料前年9月,沈又因不滿印尼籍的謝姓女友提分手,不但持棍痛毆對方,還將人塞進冰箱,嗆聲「反正殺一個也是殺,殺兩個也是殺」,被判8年5個月。

▲經營一中商圈「香腸王」的沈聯旺痛毆女友,還將人硬塞進冰箱,被判刑8年5個月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沈聯旺習慣腳踏多條船,與謝女同居後育有一子,但謝女不堪沈長期暴力相向,在104年9月5日提分手,未料她當天回去沈的住處收拾東西時,竟被對方持棍棒打得頭破血流,還被塞進營業用的大冰箱;當時她驚恐地想踹開冰箱,但沈聞聲察覺後,竟折返二度痛毆謝女,直到左鄰右舍聽到求救聲,才報警將人救出

▲▼被打的謝女頭部、下顎骨折,還有大片撕裂傷,送醫後總計縫了100多針。

謝女送醫後,不僅頭部、下顎骨折,臉部和頭皮還有大面積撕裂傷,縫了整整100多針,身心受創。但沈聯旺面對媒體訪問時,竟大言不慚地反嗆:「她自己跑進躲冰箱還怎麼樣,怎麼說人家把她關冰箱,亂講」,讓謝女氣得攤牌,向檢警指控12年前沈為了討好自己,竟涉嫌將羅女丟進大排水溝淹死。

▲▼檢方105年開棺驗屍後,才確認無名女屍就是羅女。

台中地檢署偵結後認為,沈當年為解決三角糾葛,先是以安眠藥迷昏羅女,將人放置到車後座,還邀謝女到場,看他將羅女活活丟下排水溝溺斃致死。事後,羅女遺體在94年8月25被發現,但因身分不詳,一直以「無名女裸屍」處理,直到檢方105年開棺驗屍,才證實該無名女屍是羅女;目前由於缺乏直接證據,因此案件還在審理中。

現在,儘管謝女死裡逃生,供出12年前的殺人命案,且沈嫌也因殺人未遂、強制等罪被判8年5月。但謝女女兒說,沈曾在事後嗆聲:「殺一個是殺、殺兩個也是殺」,只要一天沒看到他關進牢中,母親恐怕就一天不能安心。

▼謝女逃過死劫後,向檢警供出沈12年前曾溺殺羅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