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媽媽50天後被車撞死」 黃豪平收詛咒訊息怒斥!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自《超級模王大道》出道的黃豪平近期擔任《綜藝玩很大》關主,廣受觀眾好評、人氣扶搖直上,時常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的他,收件夾也有不少來信,但21日卻收到一段「詛咒訊息」,讓他氣得截圖發出來呼籲,「不要再相信這種東西了,謠言止於智者。」

▲黃豪平在《綜藝玩很大》表現出眾,獲得許多觀眾支持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臉書)

黃豪平21日貼出的訊息截圖中,對方傳來一封內容相當驚悚的訊息,「某人因把這封信刪除,第二天他突然死亡」、「如果你把這封信刪除的話,你的家人會在5天內死亡」、「如果不發,你媽媽會在50天後被車撞死(很靈)」等帶有詛咒之意的訊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豪平收到帶有詛咒意味的訊息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臉書)

通常收到此類型的訊息,黃豪平平常是不會回覆的,不過次數實在過於頻繁,「終於忍不住回了!連鎖信這種東西,我其實不介意你傳給我(反正我也不會傳出去),但是我介意的是傳給我的內容讓我看了心裡過不去!」

▲謝忻回覆表示對這類訊息相當反感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臉書)

雖然黃豪平表示難過的點是,「對我這種講究邏輯的人來說,到底不傳出去家人是『五天內死』還是『五十天後死』,傳的時候可以把邏輯整理一下嗎?」但事實上有些內容還是令他感到相當不舒服,也希望網友們「不要再相信這種東西了,謠言止於智者。」

▲黃豪平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