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亦菲「細肩帶薄紗」傲曬事業線! 裸肩任白兔舔咬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劉亦菲為雜誌拍攝時尚照,21日封面曝光驚艷全網。她出道以來擁有「神仙姐姐」的封號,各種華服穿上身都是飄飄仙衣,這次拍攝封面身穿細肩帶粉色薄紗長裙,半露傲人雪乳,令粉絲驚嘆「不愧是四海八荒第一美人!」

▲劉亦菲單穿細肩帶薄紗,露出裸肩、傲人事業線超惹火。(圖/翻攝自《時尚芭莎》微博)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亦菲搭檔楊洋的電影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即將於7月上映,這次受邀到巴黎拍攝時尚照,尤其單穿粉色半透明薄紗,露出性感鎖骨,下半身白皙美腿更若隱若現。她拍攝時有大白兔一起入鏡,任由兔子舔咬自己香肩,紅唇微張、披肩滑落瞬間更是性感破表。

▲劉亦菲在巴黎拍攝美照,華服長裙擺設計,她抬腿側身入鏡十分性感。(圖/翻攝自《時尚芭莎》微博)

▲劉亦菲有神仙姐姐封號,白羽毛加上削肩禮服增添仙氣。(圖/翻攝自《時尚芭莎》微博)

▲劉亦菲置身在畫室中,有白兔圍繞。(圖/翻攝自《時尚芭莎》微博)

網友直呼「好嫉妒那隻兔兔啊」,尤其見到劉亦菲不經意露出天真笑容,激動喊「又撩啦!」粉絲輪番誇神仙姐姐「美哭了」,影片和美照在網路上掀起瘋傳。

▲劉亦菲任白兔舔咬香肩。(圖/翻攝自《時尚芭莎》微博)

▲劉亦菲緊靠白兔,紅唇微張性感破表。(圖/翻攝自《時尚芭莎》微博)

▲劉亦菲拍攝時尚照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