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汽車考照難度提高 5月前報駕訓班免路考

汽車考照難度將變高 5月前報駕訓班能「適用舊制」免路考

小型車考照強制路考5月1日起上路,民眾除得通過筆試及場內路考外,道路駕駛考驗還得及格過關才能取得駕照。不過,公路總局說,相關考照訓練課程時間基本要35天,而5月前報考駕訓班的學員已有相關考照規劃,因此仍可「適用舊制」免路考,5月後報考的民眾就得依新制做訓練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彰化少輔院「5拳打死舍友」 少年挨最後一拳倒在床上

法務部矯正署彰化少年輔育院20日傍晚驚傳命案,洪姓少年連揮5拳打死李姓少年,當時房間內還有另外3名少年,少輔院表示,根據監視器畫面研判,是洪、李2人起爭執,其他人並未參與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闖入江蕙家 陳金標質疑無證據力!江蕙弟:他是壞人

天后藝人江蕙住家遭歹徒闖入,其胞弟遭毆打案,士林地方法院開庭,傳喚江蕙外,還包括江蕙家的傭人「阿美」、江蕙的弟弟,並且借提陳金標。不過江蕙因暈眩症發作請假,而陳金標為自己辯白,強調也在現場的外傭「阿美」,說詞反覆「無證據能力」,口條相當清楚,全盤否認江蕙等人的指控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不爽北韓4個月5次飛彈試射! 聯合國硬了:再射就制裁

北韓近來動作頻頻,不斷進行飛彈試射,引起國際間的恐慌和不滿。對此,聯合國安理會在20日強烈譴責北韓的行為,揚言若是北韓再有試射、核試等相關動作,將會採取包含「制裁」在內的進一步重大措施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川普只顧自己...又將老婆甩後頭 禮儀專家:行為不尊重

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的一舉一動,都是外界矚目的焦點,不過現在又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川普19日步下空軍一號時,逕自的走下樓梯,將梅蘭妮亞遠遠拋在後頭。對此,禮儀專家桂琳.懷特摩爾(Michael Whitmore)表示,川普的行為可以被認為是「不尊重的跡象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相見恨晚!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心測/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大家來說鬼/漂亮紅衣女盯著我!

說鬼/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