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祖武牽兒子手被甩掉 心裡受傷⋯聽老婆1句話爽歪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謝祖武所主持的《女人要有錢之武花教主》製作團隊21日提前幫他慶生,全程保密到底,直到他進攝影棚前都不知情,他一進門立刻響起生日快樂歌,他先是一臉尷尬,接著開心跟著唱。接受訪問時,聊到兒子現在是青春期,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,讓他心裡相當失落。

謝祖武的手被兒子甩掉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祖武提到現在學校都會記得家長的生日,提醒孩子寫制式化的卡片,「他這幾天想到可能就會拿出來給我,這應該是包含在學費裡了!」除了卡片外,他提到兒子小時候可能會親他一下,但是長大進入青春期後,什麼都沒了,「國一過馬路時,我順手牽起他的手,結果被甩掉⋯」當下他感到相當難過,不過跟著擺酷,「不牽就不牽啊!」回家跟老婆說這件事,發現原來對方早在一個禮拜前就被甩過,開玩笑表示他心裡好受一些。

謝祖武許了3個願望,先是希望收視率節節高升,再來是大家身體健康,最後一個他放在心中,沒有說出來。由於製作單位幫他準備了一個火辣身材的蛋糕,花花騙他可以吸胸部,他半信半疑就吸了,「我這樣下禮拜要怎麼去參加家長會啊!欸你就是那個吸奶!」

謝祖武被老婆的一句話安慰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