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炯植加入新東家有私心 「因為我是劉亞仁的粉絲」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朴炯植從偶像歌手出身,轉戰演員後在電視劇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受到歡迎,表示現在彷彿正開啟事業的第二春,他換新公司成為宋慧喬、劉亞仁師弟,居然只是因為「我是劉亞仁的粉絲」,因為受到前輩演技的影響而選擇變成同門。

▲朴炯植成為劉亞仁師弟。(圖/翻攝自朴炯植、劉亞仁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炯植2010年以偶像男團「帝國之子」身分出道,深耕戲劇市場的他,在3月底離開前東家,簽約演員經紀公司United Artists Agency(UAA),等於正式與歌手身分告別,接受《Xportsnews》時談到事業,「現在才正要開始,換公司時最重要的就是重新出發的第一步,不希望隨波逐流,而是一步一腳印的認真走每一步。」表示新公司是能符合他這樣的想法而選擇的。

其實選UAA還有一個原因,朴炯植說,「其實我是劉亞仁的粉絲,每次看他電影都感嘆『應該要這樣演啊』,覺得應該可以向他學習很多,尤其是在他身邊學的話。」朴炯植拍攝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達到人生事業高峰,因為宋慧喬、劉亞仁經常推出電影作品,預期他加入新公司後,很可能首度往大銀幕發展。

至於30歲的劉亞仁則是公認的演技派,2007年銀幕處女作《我們沒有明天》獲得韓國青龍獎新人獎提名,2010年因為演出電視劇《成均館緋聞》擠身主流市場,與同劇演員宋仲基被配對成「最佳情侶」,2015年以電影《思悼》獲青龍獎影帝,電視劇《六龍飛天》奪下百想藝術大賞視帝獎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