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偷包包嫌現金不夠 拿信用卡盜刷3支iPhone 7


▲嫌犯拿走包包後直接走出星巴克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星巴克龍門店在20日下午4點發生包包遭竊走、信用卡遭盜刷的事件,1名洪姓男子在星巴克消費後將包包置於椅子下,就離開座位,沒想到包包就被1名男子偷走,信用卡還被拿去盜刷3支iPhone 7共73800元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並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1名帶著金屬框眼鏡、身穿黑色帽T的男子拿走包包,從包包內取走現金、信用卡後,就把包包丟棄在附近近。

沒想到該名男子居然嫌現金不夠多,還到鄰近的法雅客盜刷了3支iPhone 7手機共73800元,由於竊賊要盜刷時行跡相當可疑,店員將他的照片拍下作為證據,警方到場時就將照片交由員警作為證據。

警方表示,目前已經循照片鎖定該名男子,將持續調閱監視器追緝,同時呼籲民眾在網拍購買iPhoen時務必注意是否為贓物。

▼包包遭竊的洪姓男子將照片PO上爆料公社,希望民眾幫忙注意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