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大姊頭色誘奪產虐殺 吳男生前「唱兒歌」影片曝光

▲假處理車禍糾紛敲竹槓A房產,竺姓女子涉嫌虐死吳男棄屍被羈押。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失蹤半年的桃園吳姓男子20日被發現棄屍復興鄉山區,涉案竺姓女子、丁姓男子雙雙被收押;檢警查出竺女宛如「大姊頭」,經常叫手下虐打吳男;另外,吳男生前一段遭虐影片曝光,當時他臉部紅腫、被逼唱兒歌,旁邊還有人要他唱大聲一點。

大批警方深夜聚集在山區開挖,警方將嫌犯帶到現場指認位置,果然找到吳姓男子遺體,遺體被挖出來時幾乎已經腐爛。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相驗,發現死者全身多處骨折。

這起命案之所以曝光,是警方上個月偵辦毒品案件,意外得知48歲吳姓男子疑似遭到綁架棄屍,吳男在去年10月就被家人報案失蹤,深入追查後發現45歲竺姓女子和47歲丁姓男子涉有重嫌。

警方調查,死者去年發生車禍糾紛,竺女假裝幫忙卻趁機敲竹槓,吳男本來只需要賠償10萬元,最後卻得支付500萬元,甚至還把房子過戶給竺女;檢警初步認定,竺女得知被害人家境富裕,意圖榨出其他家產侵吞,最後失手虐死吳男。

據了解,竺女父親曾是黑幫份子,她曾「色誘」吳男,目的正是為了奪產;另外,吳男生前一段影片(上圖)也在今天曝光,只見他把上衣撩到胸前,一邊唱兒歌一邊跳舞,旁邊還有人要他唱大聲一點,影片中吳男臉部紅腫,顯然才遭「修理」過。

竺女、丁男2人都被依照殺人罪嫌且有串證逃亡之虞羈押禁見,丁男辯稱是被竺女指使,只負責埋屍沒有殺人,竺女也否認犯案,表示是被誣陷的。整起案件疑點重重,加上2名嫌犯都已經搬離原本租屋處,因此命案第一現場恐怕遭到破壞,檢警將持續調查,拼湊更多真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