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案反被抓酒駕! 他氣不過...警局內拿水果刀自捅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警察面前自殘!新北市一名42歲謝姓男子,19日下午1時許到樹林派出所報案,聲稱自己的手機遭到駭客入侵,請求協助,但被值班員警聞出他渾身酒氣,發現有酒駕情形,馬上製單舉發,未料謝男原告變被告,一時氣不過,竟突然拿起一把水果刀,作勢刺向自己腹部自殘,周遭員警見狀,馬上喝斥並上前奪刀,才終於結束一場虛驚,而男子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
▲男子在派出所內持水果刀作勢自殘,被警方喝斥阻止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警方表示,當時謝男騎著機車到派出所報案,語無倫次地表示自己的手機被駭客入侵,想依妨害電腦使用罪向警方要求協助,但值班員警卻發現他身上有酒氣,經測酒測值達每公升0.15毫克,馬上開單舉發,想不到謝男報案卻反被抓酒駕,一時情緒激動,竟持刀刺自己肚子自殘,還好及時被員警制止,僅造成輕微畫傷。

情緒不穩定的謝男,經治療離開醫院後,竟在下午近5時又再度回到派出所外叫囂,最終在警方耐心的安撫下,他才再度恢復平靜。經警方與衛生單位評估謝男神智狀況後,認為有必要做進一步觀察,因而再次將他強制送醫,結束一場派出所驚嚇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