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被誣賴偷金戒 男持刀砍殺昔日酒友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可怕!新北市一名20歲李姓男子,平日靠工地工作維生,日前他因遭林姓友人懷疑偷其金戒子,懷恨在心,20日下午5時許,竟夥同另名朋友跟蹤林男,隨後到蘆洲某手機店外埋伏,一見到男子走出,馬上衝上前一陣亂砍加狂踹,造成被害人全身多處劃傷,所幸送醫並無大概。警方獲報馬上掌握監視畫面,短短3小時內就抓到逃逸到桃園的犯嫌2人。


▲男因不滿被誣陷偷金戒,與另名友人埋伏,持刀砍昔日酒友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警方表示,李嫌自稱從事搬運工作,日前他和林姓友人到住處喝酒,2人酒過數巡皆醉睡屋內,想不到隔天林男醒來,卻找不到自己帶著的一只金戒子,懷疑是李男故意灌倒他,再行偷竊,馬上怒嗆「你是不是偷我戒指!」二人爆發嚴重口角後分手,想不到卻讓李懷恨在心,埋下行兇動機。

為了報被誣陷之仇,李男20日找來另名友人,尾隨一陣子後,終於發現林男到蘆洲區民族路上某手機行辦事,他們埋伏在旁、鎖定目標,見對方一走出門口,馬上上前持西瓜刀、彈簧刀亂砍,隨後一陣猛踢,讓被害人毫無反擊之力,在地上翻滾求饒。

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畫面,馬上鎖定在逃的犯嫌2人,短短3小時內,就火速將2名犯嫌從桃園帶回到蘆洲分局偵辦,訊後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▼行兇2人火速被帶回警局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