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奧運跳高銀牌得主車禍身亡 好友博爾特同行卻逃過一劫

▲梅森於2008年北京奧運為英國拿下第一面田徑獎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據美媒報導,牙買加閃電博爾特(Usain Bolt)21日與奧運跳高銀牌得主梅森(Germaine Mason)騎車出遊時,梅森意外遭遇車禍事故身亡,而同一車隊的博爾特卻逃過一劫毫髮無傷。

據悉,兩人剛參加完派對,並與車隊一同在公路上馳騁時,梅森的摩托車卻突然失去控制,據當地警察說,梅森可能因酒駕速度沒控制而導致事故,梅森傷勢主要在頭部,當場直接沒了氣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梅森曾經是牙買加人,與博爾特是超級好友,入籍英國後還是和博爾特維持良好關係,兩人還常常開派對跑趴,因此意外事故後博爾特到現在仍未緩過來。

梅森於2002年世界青年錦標賽拿下銅牌,接著2003年時,跳出2公尺31個人最佳並打破牙買加全國紀錄,2006年時因父出生在倫敦而改籍英國,2008年北京奧運同樣以2公尺34拿下銀牌,這也是英國首次在奧運中拿下田徑獎牌。

▲博爾特與梅森私交甚篤。(圖/取自梅森IG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奧運跳高博爾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