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桃猿21日要拚主場連勝 運彩看好中信兄弟中斷紀錄

▲伍鐸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今天(21日)在桃園球場,中信兄弟派出洋投伍鐸先發,桃猿由本土投林樺慶主投,運彩開出中信兄弟讓1.5分。

運彩玩法共有4種,包括讓分、不讓分、總分大小、單雙數等,讓分開中信兄弟讓1.5分、賠率1.85,出Lamigo桃猿受讓1.5分賠率是1.6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讓分則是Lamigo桃猿賠率1.95、中信兄弟賠率是1.55。大小分開出12.5分,大分賠率都是1.65、小分也是1.85。總分單數賠率1.50,雙數2.05。

Lamigo桃猿林樺慶本季出賽1場,就是在6日首度先發對戰中信兄弟,先發6.1局失3分,被轟2支全壘打在內7支安打。

中信兄弟洋投伍鐸本季出賽4場,拿下2勝1敗,防禦率4.15,26局被1轟在內31支安打,22次三振、6次四死球,失15分有12分責失,今年對戰桃猿1場,在4月14日先發7局失4分拿下勝投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