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水灌田撈出3公尺巨蟒 村民表示「剝皮取膽切段」

▲三尺巨蟒被村民剝皮取膽切段。(圖/翻攝自大中國江蘇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省灌南田樓的一位居民在三莊村的一條河裡發現大蛇,當地村民王先生表示,當天上午村民正從河裡抽水灌溉,突然發現了這條大蛇,「當時還以為是一根粗樹枝,但走近一看其表面有花紋,竟然是一條大蛇。」,這條蛇立刻被當地村民剝皮取膽,並被切割成數段放置在水中浸泡。

劉先生是第一個發現這條蛇的人,他表示,當時大蛇趴在河邊一動不動,沒人敢上前,「後來我就找來一根竹竿,試著撥它,看它有什麼反應。」;當自己試探大蛇的時候,圍觀的村民都屏住呼吸,生怕大蛇突然遊過來咬人;但無論怎麼撥動,大蛇都毫無反應,最後幾位村民壯著膽子走近一看,發現大蛇已經死了,於是村民立即將大蛇從河裡打撈出來。

大蛇打撈上岸後被放到了一個池子裡,隨後有人撥打電話報警。當地派出所民警立即趕到現場,經過檢查確認大蛇已經死亡。

劉先生表示,「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蛇,應該算得上蛇王了!」,清理完大蛇後,村民找來磅秤和長尺進行測量,發現這條蛇的長度竟然超過了3公尺,重量14公斤,蛇身體最粗的地方直徑達到了30公分。

灌南縣田樓鎮三莊村村委會負責人劉書記表示,當地從來沒有發現過這麼大的蛇,附近也沒有養蛇場,沒有人知道這條蛇從哪裡來;這條蛇所在的小河與附近的灌河、潮河等大河連通,它很有可能是從大河中游過來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