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受傷小狐狸守門外討摸! 天天等英國暖男回家餵食

▲狐狸在家門前等男子回家,畫面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自zebsoanes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廣播公司第四台(Radio 4)的40歲播音員索恩斯(Zeb Soanes),先前在推特上放了四張照片,他表示最近自己回家時,都會看到一隻帥氣的狐狸在家門前等待,個性溫和不怕生,就為了討摸和被他餵食,模樣相當可愛,也讓人打破對狐狸的刻板印象。

Zeb Soanes在推特發文表示,這隻狐狸叫做Gaspard是「全倫敦最帥氣狐狸」,先前狐狸闖入住家社區,從垃圾桶翻找食物,還咬死家貓,讓住戶都相當憤怒,並趕牠離開。不過Zeb Soanes觀察到,狐狸的腳受了傷,認為狐狸也遭遇到不少困難,並默默主動餵食,沒想到這一餵,狐狸就愛上了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此後,Gaspard每天晚上都會在門口蹲點等Zeb Soanes回家,Zeb Soanes會餵食他,並且摸摸牠的頭,一般人要親近野生動物相當困難,因此他特地拍下互動照片,放上推特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,還有人專門幫狐狸成立網站記錄一切,不過野生動物還是一定程度的危險,Gaspard的傷漸漸痊癒了以後,男子也停止餵食,避免狐狸失去生存能力。

關鍵字: 狐狸Zeb SoanesGaspar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