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打女友塞冰櫃 一中商圈「香腸王」沈聯旺判8年5月

▲謝女遭痛毆塞冰櫃,「香腸王」一審判8年5個月。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中商圈「香腸王」沈聯旺2015年9月痛毆謝姓女友、塞入冰箱案,台中地院依殺人未遂、強制等罪判他8年5月徒刑,其中5月得易科罰金。

沈、謝原是情侶,判決指出,2015年9月5日,沈聯旺以要歸還謝女(印尼籍)汽車鑰匙為由,邀謝至住處見面,2人談判感情問題約30分鐘後,因一言不合,沈持木棍等器物猛力毆擊謝女頭部、身體多次,見對方不支倒地後,將對方抱起丟入廚房的上掀式冰櫃內,將上蓋關上後暫時離去。

由於謝女踹踢冰櫃上蓋,沈聽聞聲響後返回,再持竹棍等器物連續毆擊謝女頭部,再將冰櫃上蓋關上後離去;不久謝女爬出冰櫃,又遭沈痛打一頓,再將謝丟回冰櫃,倒致被害人頭皮多重撕裂傷、顏面撕裂傷、左側尺骨幹開放性骨折、右下頷骨骨折等傷害。

當天下午,警方據報抵達現場,警消人員聽到屋內有女子呼喊「救命」,由消防人員以工具割開後方鐵捲門查看,謝女則是拚命爬出冰櫃,終於獲救逃過一劫。

沈聯旺除本案外,還涉嫌在12年前殺害大陸籍羅姓女子,目前仍在審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