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乘客追打機長還用力推倒 稱「想叫他別擋走道」

▲穿藍襯衫的男子硬要擋下機長理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Current Events Dail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堪薩斯市國際機場發生暴力打人事件,一名49歲男子因為不滿以乘客身分搭機的一位機長在飛機上擋住走道,在下機後一路追上去,抓住對方肩膀想要理論,最後還推人,使這名機長撞到自己的行李箱跌倒,受到輕傷。警方已經將這名打人的男子依傷害罪起訴。

在機場發生的這起暴力事件全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。打人的男子佛斯特(Edward Foster)在12日搭機由達拉斯抵達密蘇里州薩斯市國際機場,下飛機後看起來非常憤怒,不斷跟著一位穿著美國航空公司(American Airlines)制服、以乘客身分搭機的機長,接著大力的推對方還打了幾下,口中念念有詞充滿挑釁意味。

▲機長離去後他還拿著手機追上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Current Events Daily)

被打的機長重心不穩碰到自己的行李箱跌了一跤,但並不想起爭執,快步離去。佛斯特看機長已經要離開,上前抓住肩膀擋下,並撿起在拉扯中被拍掉的手機,試圖要拍下識別證。警方指出,當時這名機長表示妻子已經在外面開車等候,想要趕快離去,佛斯特還想到機場外面拍下車牌號碼,立刻被制止。

佛斯特事後向警方表示,「他在飛機的走道上佔用了太多空間,我想請他讓位給要下飛機的人,還有請他不要對其他乘客那麼沒禮貌」,下機後會追上去只是想和機長理論。

機長只有手臂和腿受到輕傷,佛斯特則被以傷害罪名起訴,並會在5月開庭審理,如果法院裁定罪名成立,最高將被處以半年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