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就是魯蛇? 做「5件事」讓你走路有風...不再寂寞


▲對於單身這件事,男人們真的好在意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單身的人而言,每每看到朋友們閃光彈放不停,自己深夜卻只能與左手相伴,總是感到寂寞又悲哀嗎?雖說幸福總是順其自然,但只要恢復單身就覺得世界末事了?根據《MF變型男》網站的分享,其實單身沒那麼可怕!只要學會接受與擁抱它,人生就不必再當魯蛇啦。

1.找件有興趣的事情投入
若你曾有很想做的事,但礙於女友關係而不便行動,現在單身的你可以放膽去做了!投入自己喜歡的事情,從中建立自信、獲得成就感,絕對會讓你的人生重拾動力,再也不會閒閒沒事做而感到空虛寂寞了。

2.多陪家人朋友
人的一生中,除了愛情外,親情與友情也很重要。別忘了你失戀多少次、換過多少女友,陪在身邊的永遠是他們。而你有多久沒陪家人聊天,又有多久沒和兄弟們狂歡了?多花時間陪陪他們,就算只是屁話聊家常,也能照亮你那黑暗的生活。

3.捨得花錢投資自己
別以為沒女友就不用打扮,放任自己邋遢、身材走鐘?這樣你就注定魯一輩子吧!無論是外表或內在的提升,唯有懂得愛惜自己的人,才能在最佳狀態下遇到對的她。所以男人們若想遇到好對象,千萬別捨不得投資自己。


▲有時間出國散散心,開拓視野找到人生新方向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4.出國旅遊
單身時最適合出國散心了!就算朋友都沒空陪你,你也該挑個時間旅遊,讓生活更多采多姿。心裡空虛沒目標,也可趁這趟旅程接觸新事物,將不好的心情全拋到腦後,重新找回人生方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.努力賺錢、存錢
別因為分手而意志消沉、一蹶不振,長久下來只會陷入惡性循環。因為你的重心不只是愛情,可以為自己重新訂定一個人生新目標,像是努力賺錢、存到第一桶金,這絕對能為你的人生帶來更大動力。因為沒有愛情死不了,但沒麵包肯定會餓死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