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全裸泰女野戰叢林淫窟 新加坡警活捉外帶10嫖客

▲叢林淫窟位於工業區,客戶來源主要是外勞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加坡加基武吉(kaki bukit)叢林深處別有洞天,入夜淪為賣淫場所。新加披警方於19日展開三小時的的掃蕩行動,共逮捕了13名男女,其中包括3名來自泰國的賣淫女子,10名來自孟加拉和印度的嫖客。

據了解,警方是在掌握可靠情報後,動員了數十名警員和中央肅毒局人員,摸黑直搗加基武吉4路巴特禮東路(Bartley Road East)汽車天橋下的一個荒蕪叢林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在叢林四週展開包抄,一舉搗毀了經營多時的叢林淫窟。

由於警方的行動迅速且有效率,因此在叢林里活動的男女事前並沒察覺異狀,等警方已來到他們的面前才飛快做鳥獸散,朝不同方向竄逃,但警方早已在叢林四周做嚴密部署,因此無一人能僥倖逃出叢林,只好束手就縛,據悉,其中一名女子當時正在進行肉體交易,因此被逮捕時身上一絲不掛。

據當地媒體報導,叢林淫窟可以分成三個區域,分別是兩間由周邊小樹圍成的「小房間」、等候區和接待區。 「小房間」的面積不大,用數條毛巾、帆布、圍巾舖蓋在一堆枯葉上權當床墊,肉體交易就在這樣簡陋且露天的環境下進行,「床墊」旁還放著數卷廁紙和裝著已使用的安全套的垃圾袋。另一旁較空曠的「等候區」擺放著兩張椅子,客人要進入「小房間」前需要排隊等待,足見淫窟的生意之火紅。

叢林淫窟的位置非常隱秘,入夜後漆黑一片,從外頭開車經過是無法看出原來里面暗藏春色。淫窟的主要服務對像是附近客工宿舍的外勞。據悉,一次交易是20元新幣(約434元新台幣),淫窟還為嫖客準備了安全套。由於位置隱秘且收費便宜,因此若不是下雨天,叢林淫窟的生意都非常好,每晚8點至12點都有不少人光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