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有塑膠袋耶!貓哥帶頭「灌香腸」 兄弟秒變「海參」扭啊扭

點點帶捲捲一起「灌香腸」。(圖/「男子團體和他的媽媽」臉書粉絲專頁提供,下同)

記者何睿宜/採訪報導

喵星人的腦袋瓜裡到底裝了什麼,奴才們永遠想不透!高雄一對虎斑貓兄弟「點點」和「捲捲」常常相約做蠢事,日前牠們竟將腦筋動到裝布料的長塑膠袋上,硬是鑽進裡面包緊緊,讓馬麻AStrid Lin笑是「灌香腸」。

AStrid Lin受訪時表示,點點和捲捲小時候在田裡被一個阿姨發現,因為不希望拆散,便一起送養,目前已滿1歲半;個性上,點點較為機靈,所以被當成哥哥,「牠們平常的習性就是哥哥帶頭,弟弟跟著做(蠢事)。」她也強調,當天是家裡剛好有裝布料的袋子,「並不是給牠們常常玩這種比較緊的、危險的袋子」,且發現後也馬上讓牠們出來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兄弟倆常做蠢事,有次還打掉壁虎尾巴,嚇壞媽媽。

除了「灌香腸」之外,點點和捲捲也曾做過其他令馬麻哭笑不得的事,比如把室友的米袋整個抓破,或偷吃粽子之類的,有次還不小心打掉壁虎的尾巴,AStrid Lin心有餘悸地回憶,「我看到之後趕快讓壁虎出去陽台⋯殘留尾巴在客廳跳啊跳⋯」或許是對這些事情比較感興趣,這對兄弟幾乎不玩馬麻買來的玩具,反而只玩揉爛的紙球、塑膠袋,「可能是幫我省錢。」

捲捲比較胖所以卡住,還好媽媽就在一旁,發現後馬上幫忙「脫膜」。

AStrid Lin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並寫道,「一回眸⋯兩兄弟有某種灌香腸的癖好無解(無人為介入)(發現之後就將兄弟脫膜處理)」。只見2貓扭動著鑽進長形袋子中,點點行動輕輕鬆鬆,但身形較圓潤的捲捲卻不小心卡住。

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笑說,「灌好灌滿,很紮實的香腸」、「海苔飯卷」、「((蠕動蠕動」、「來喔買一條送一條,保證新鮮」、「請問這兩條海參怎麼賣」、「塑膠袋有無法抗拒的魅力」、「看來需要買個貓咪隧道給牠們玩了」、「喵星人的思維真的無解」、「一種自己包膜的概念」。

►喜歡點點和捲捲的話可以追蹤牠們的粉絲專頁「男子團體和他的媽媽」哦。

 

關鍵字: 塑膠袋灌香腸海參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