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頭8度可愛+20%!妹子聯誼小心機 「3點」記得露出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日有一支風靡網路的影片,影片中一群女孩去聯誼,使出許多超厲害的「女生小心機」,除了事前要做足功課,造型上也要適時小露性感,更要在過程中使出各種意想不到的招數,顏值破表的女主角加上還有洗腦魔性旋律,讓這支影片快速風傳,原來這是日本雪印乳業的冰淇淋廣告。

影片中的女主角和朋友去聯誼,原來從事前就要做足功課,先在社群網站上搜尋聯誼對象的底細,還要注意不能邀約同類型的朋友,以免好菜被搶走。造型上值得注意的點也很多,「戰袍」有閃亮的飾品、若隱若現的蕾絲加上露出鎖骨好感白色洋裝,細節部分也別忘記,要不經意露出三個點,那就是脖子、手腕和腳踝。

▲性感的鎖骨記得要大方秀出來。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接著就要進入聯誼「主戰場」了,首先天真無辜的笑眼是必備,國二就要開始練習!乾杯的姿勢要記得溫柔的從內轉到外,聽對方說話的時候,手拖著臉往左邊微傾8度角,可愛程度立刻增加20%。

接下來就是主動出擊的時間了,貼心地遞菜單給對方,還要記得展示一下白皙的手腕,偶爾要突然靠近,讓男生小鹿亂撞。也不要小看對手,就靠著給對方貼標籤來牽制吧,另外,聯誼前就要記得先吃飽,以免露出貪吃鬼模樣。最後傳授稱讚對方的的五個魅力台詞,分別是「不愧是呢~」、「蛤~我不知道餒」、「好厲害唷!」、「你好有品味喲!」最後是「啊~原來是醬啊!」

▲頭歪8度,可愛+20%。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這支超強心機小秘訣影片在網路上造成討論熱潮,尤其不少女性網友都說「這些招數真的是太厲害了」、「要趕快學起來」。另外演出女主角的大眼美女也被網友搜出,原來是來自大陸四川的妹子邢鹿,今年25歲的她有170公分的身高、逆天的長腿和空靈大眼,在日本模特兒界相當活躍IG的追蹤人數也高達15萬,現在更藉著這支生動的廣告打響知名度。

▲難道這就是「國二開始練習的無辜雙眼」?(圖/翻攝自IG luluxinggg,下同)

▲淡妝也顏值破表。

▲空靈的氣息讓邢鹿在日本模特兒圈非常活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