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2樓傳「詭異聲」 3米長鱷魚爬4.5公尺高樓梯闖民宅

▲鱷魚突闖民宅,嚇壞屋主一家人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Polston一家人聽到二樓不斷傳出「詭異聲響」,還以為是防盜器聲音,但小偷竟是一隻鱷魚!原來牠從4.5公尺高的樓梯爬上Polston家2樓門廊,最後就在沙發邊不斷徘徊,嚇壞這一家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Susie、Steve Polston以及16歲的兒子藏在他們的主臥室,直到外面的詭異聲響停止,結果兒子赫然發現有個體型大的動物在家具附近不斷移動!這一家人說,鱷魚爬上一個4.5公尺的樓梯到門廊,接著闖進屋內,徘徊在沙發和椅子之間,直喊「實在太奇怪了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在等待專家到場捕捉時,這隻鱷魚越來越激動,試圖要攻擊眼前的人類,所幸專家到場後迅速捕捉牠。即使Polston一家人幫這隻鱷魚求情,但牠最終仍因安全因素被專家安樂死。

另外,報導指出,Polston居住的地區並不是常常見到鱷魚出沒,雖然鱷魚通常並不具有侵略性,但是當牠們感到受到威脅時,就會用強大的下顎緊緊地咬住獵物,然後使盡全力旋轉身體,用旋轉的力量把肉從獵物身上撕扯下來。

關鍵字: 鱷魚民宅小偷兇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