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見箱掛2米高專給姚明用? 網友諷:怕碰到頭啦

▲昭通市彝良縣的旅遊局大門外設有意見箱,不過卻設在離地2公尺的位置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雲南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意見箱是讓民眾投遞意見的地方,但有看過這種的嗎?有網友爆料,雲南省昭通市彝良縣的旅遊局大門外有設置意見箱,不過卻裝在離地面2公尺的高處,一般人踮腳都很碰到意見箱。照片曝光後,很多網友表示,「這是專門為姚明設計的的啊」,也有人諷刺的說,「這是高度重視人民的意見啊!」

照片中,在一面牆上掛有一個意見箱,不過奇怪的是,這意見箱的放置位置達2公尺高,一般女生經過,手伸直可能還無法碰到箱子,一般男生走過,手伸出來也許碰到,但還是無法輕易的投出意見。

▲該意見箱已經重新設置好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綜合陸媒報導,爆料者看到這樣的意見箱很無奈表示,「雖然自己很少使用政府部門提意見,但這個意見箱懸掛得太高,市民真正要用時只能望而卻步,需要拿梯子才行」,除此之外,還有許多網友看完都諷刺,「這是姚明專用的吧」、「考慮周全,怕碰著頭」,也有人痛批,「我真搞不懂,這樣的智商能當領導。」

對於網友的爆料,彝良縣外宣辦回應,「因此前設置的意見箱靠近人行道且位置較低,曾發生路人被撞現象,經施工工人調整後還未來得及進行驗收就遭網友曝光,相關部門正在進行整改。」目前,該意見箱已經重新設置完善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