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偷雞失敗被「拘留」 超好運貓頭鷹意外找到女朋友!

▲偷雞失敗被活抓,貓頭鷹找到女朋友。(圖/翻攝自巴士的報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南省登封市有一隻野生雄性成年貓頭鷹日前闖入民宅要偷雞時,被主人逮個正著,交當地林業局處理,關在籠子裡「居留」,沒想到貓頭鷹因禍得福,在扣留期間結識女朋友,工作人員還希望做媒人,幫忙促成這段「婚姻」。

據《巴士的報》報導,雕鴞是在世界大部分地區都能發現的一屬典型的貓頭鷹,而這隻貓頭鷹重4至5公斤,體型巨大,由於是國家二級重點保護動物,需要放生,但當地村民央求登封市林業局不要在當地放生,怕牠再次偷雞,當局不得已只好把牠送到鄭州市林業局野生動物救護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巧合的是,當地野生動物救護站還有一隻雌性雕鴞,工作人員希望做媒人,促成牠們的「婚姻」,待傷勢痊癒後,一起野放。

關鍵字: 貓頭鷹女朋友抓雞監禁扣留河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