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心酸問「月薪20萬交的到女友嗎?」網神回:你醜嗎?

▲怎樣才能找到臭味相投的另一半?(圖/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台灣低新環境一蹶不振的情況下,讓許多男男女女對於選擇另一半持保守態度,甚至萌生出「一個人生活都好過兩個一起窮」的想法,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,「月薪20萬可以交到正妹嗎?」引起其他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「批踢踢」上表示,「因為自己做一點小生意,平均收入都有20萬以上,但創業一兩年的期間一直沒有交女朋友,到交友網站也沒有人理,當然我也沒有說我收入多少,難道一定要講年收入多少才交得到正妹?」此篇一出,讓許多低薪族大嘆「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有神人網友解答道:「首先你要先墊墊自己的長相,有時候高薪配上完美長相才能造就完美人生。」「或是你考慮回收年紀長一點的台女。」「根本不用找,光是你的收入,可以讓你每個禮拜去東南亞國家極樂一下。」以上三種答案獲得男網友們一致肯定。

而有女網友表示,「如果年紀到達一定的階段,那當然收入很重要,畢竟要找穩定伴侶本來就是要坦白金錢收入這一塊。」「如果沒有長到很驚悚應該是不難找吧?」「先生!看看站內信應該已經被很多女性同胞灌爆囉!」

其實不論收入高低,要尋找長久伴侶,還是要找個性、生活圈、收入、交友嗜好相投的另一半,這樣往後相處起來,在價值觀上才不會容易產生爭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