揉女同學胸「又脫褲摸下體」 3高中男還微笑拍照!

▲男同學除了揉胸之外,還摸女學生的下體。(圖/翻攝自搜狐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甘肅省慶陽市的慶陽第四中學近日發生一起校園霸凌事件!四名穿著制服的男孩欺負一名女同學,先把對方架住,再脫下褲子,其中一人還用手摸女同學下體,另一人則是揉女子的胸部,期間甚至還拍照記錄,照片流傳網路後,引起社會一片譁然。目前,脅迫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,涉案其他違法人員已被行政拘留。

這次霸凌事件包括女同學在內,總共涉及5人,他們全部人都穿著學校運動服,其中兩名男孩負責架住女學生,一人將手放置其胸部位置頂住,另一人除了自己脫去褲子外,還脫下女學生的內、外褲,並伸手不停摸下體,一旁還有一名男同學不停擺出耍帥的姿勢,甚至還露出微笑,最後則是還有一名負責攝影的同學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後,公安機關對組織、脅迫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已實施刑事拘留,對涉案其他違法人員已實施行政拘留,對學生所屬學校也進行了相關的問責,同時也請專家對受害者與其家長進行心理治療。目前,事件正在調查當中,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