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值質感UP!日小學生「蘿莉選美」 驚呆一票癡漢網友了...

▲日本小學生選美比賽驚呆眾人。(圖/翻攝自2CH論壇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美魔女數量之多可以說是世界之冠,現在對於日本的年輕世代終於有機會平反。日前某知名化妝品舉辦小學選美比賽,沒想到跳脫過去對於「稚氣」小學生的觀感,每一位參賽小女孩的樣貌都驚呆眾人。

根據日本知名論壇「2CH」網友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,四名選美獲獎的小學生都各自擁有愛戴的粉絲群,甚至還有參賽者被認為有明星臉跟「武井咲」神似。

此外,身高較為高窕的小學生,成熟的笑容跟美姿美儀,讓許多網友讚嘆,「日本的小學生相較於其他國家,真的已經成熟不少。」更有鄉民表示,「這樣太引人犯罪拉~(誤」「真不敢相信是小學生。」「不講都不知道是小學生。」

▲無法相信這只是六年級的小學生啊!

▲每一位參賽者都有自己的粉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