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叫不斷...8歲小學生遊樂園跌落軌道 遭「捲車底」輾死!

▲8歲小學生跟著學校出遊,卻意外跌落遊樂設施軌道,當場遭輾死。(圖/翻攝自南方網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悲劇!一名年僅8歲的小二生,19日跟隨學校前往廣東省東莞市南城水濂山樂民遊藝園,沒想到卻在排隊等待時,意外跌落運轉的軌道下,遭捲落車底當場身亡,現場的工作人員已被警方帶回約談,全案正在調查中。

根據《南方網》報導,小學生的爸爸劉先生緊急趕到現場,查看監視器畫面,兒子跟隨學校出遊,卻在排隊等坐一項「歡樂旅行車」設施時出事。當時兒子排在隊伍最前面,正在準備上車時,卻因為人多不小心摔倒,一下子就被捲進軌道裡,「當時只有一名工作人員在操作室裡,孩子被捲下去時,也沒有被馬上制止運行,我兒子被輾壓死亡」。

當時目擊事件的孩子們都嚇壞了,現場尖叫聲不斷,一群人趕緊向後退。劉先生難過的止不住淚說,「場面慘烈,一個活生生的生命這樣遭輾壓死亡。恐慌的場面一直浮現在我腦海」,唯一的獨子就這樣走了,「兒子愛笑、活潑、聰明、乖巧」,本來答應期中考滿分要買玩具給他,沒想到成績還沒出來,人已經走了。

這次由學校組織了一至三年級,約800名師生參與社會實踐活動,委託旅行社幫忙安排,計畫當天來回。出事的設施有機械軌道,共有4輛車廂,一次可坐16人,園方人員出面表示,設備全部合格,平時都有安全測試,並不清楚為何會出事。目前警方已成立了事故調查小組,並將設備查封,並且約談了出事時的工作人員,全案正在調查中。

▲目前遊樂設施已被查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