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女童控生父揉胸、摸下體30秒 外婆遭爆索234萬封口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到底只是清潔還是猥褻?香港一名9歲女童日前與生父、親戚一起到澳門旅遊,卻在洗澡時疑似遭生父摸下體猥褻,其外婆甚至被踢爆索討60萬港幣(約234萬台幣)當封口費。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女童的父親早些年與妻子離婚,9歲的女兒撫養權歸妻子,他每個月只會去探望1、2次,放假時帶女兒去玩或逛街,有時也會抱一下或是讓他坐腿上撒嬌,父女感情相當好。

不過,女童及其10多名親戚去年8月到澳門旅遊,當時與父親被安排在同一間房,當晚她先進入浴室沖澡,但還來不及清洗私處及腋窩父親就摸她胸部、下體及腋下,整個過程大約只有20到30秒,讓她覺得疑似遭到侵犯而感到不舒服,且當晚又沒有徵詢她的意見2人就睡在同張床上,對方還把腳跨過來搭住她的身體。

▲女童指稱遭生父摸下體猥褻,但全案仍有諸多疑點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該名父親的辯護律師強調,女童案發後向學校社工反應並未提到擦、摸甚至是摸胸等字眼,直到警方接手偵查才突然會用這些詞彙。女童僅表示那是因為學校宣導過何謂性侵才知道那些詞語;其外婆也提到,孫女在旅遊期間曾向她求助,「我忍得好辛苦,先講給妳聽。」還央求不要告訴母親。

這時被告律師加碼爆料稱,女童外婆曾向姑婆索討60萬港幣及每月6千港幣的費用當封口費。對此,外婆認為自己的供詞可能會「自招嫌疑」,於是選擇拒絕回答,也讓整起事件顯得更加疑點重重。目前該起案件仍在審理當中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