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原希子兩套Dior尬親妹妹 靠薄紗馬甲性感大勝

▲Dior在東京舉辦2017春夏高級訂製服秀,場面盛大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林明瑋 / 綜合報導

Dior為了慶祝在東京銀座開設Ginza Six精品店,舉辦了2017春夏高級訂製服大秀,其中有9套是專為此次設計的作品,充滿日本元素,4/19在高訂秀之後,立刻有Dior Homme的2017秋季系列展示,嘉賓水原希子快速換裝,以不同的服裝現身兩個場地,而且硬是比同場出席、穿著皮衣的親妹妹水原佑果性感許多。

▲水原希子穿著Dior春夏系列服裝,在銀座參加春夏高級訂製服大秀。


▲在Dior Homme發表會場,屬原希子換穿短洋裝現身。


▲水原佑果以紅色皮衣搭配白色長裙,展現酷酷又古靈精怪的個性。

對於銀座新店,Dior相當重視,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特地參考1953年Dior先生的Jardin japonais(日本花園)套裝,從原本的2017春夏高級訂製服延伸出新作,立體的櫻花綻放,成為服裝上、頭上的裝飾,細膩的刺繡、薄透的紗質連帽斗篷、典雅的輪廓,讓9套為了銀座店打造的作品浪漫迷人。

Dior Homme也首度發表2017秋季系列,並祭出兩套專為銀座Ginza Six店設計的獨家服飾,設計總監Kris Van Assche結合運動、前衛風格,佐以精湛工藝,將他擅長的次文化以既優雅又叛逆的手法呈現。

 

 

 

▲Dior為了慶祝東京銀座Ginza Six精品店開幕,設計了以日本花園為主題的新作,每一套都很有特色。

▲Dior為東京新店開幕推出膠囊系列。

▲Dior Homme專為銀座Ginza Six店設計的獨家服飾。

重要的大店開幕,嘉賓當然不能馬虎,水原希子在女裝和男裝的場子換穿不同服裝,馬甲、薄紗,都是性感甜美又很有個性,她的妹妹水原佑果頂著粉紅色短髮,穿上紅色皮衣,包緊緊但顯得古靈精怪。

女星山田優、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主唱登坂廣臣、男星三浦翔平、松田龍平、知名饒舌歌手速可達硬漢(A$AP Rocky)等眾多名人,都參與了盛會,星光熠熠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日本女星山田優、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主唱登坂廣臣都是嘉賓。


▲男星松田龍平(左)、三浦翔平,出席Dior銀座店開幕活動。


▲Dior Homme設計總監Kris Van Assche(左起)、饒舌歌手速可達硬漢、Dior CEO Sidney Toledano、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