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【爆笑影音】傻傻博美犬 鴕鳥式躲藏就是不給剪指甲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國內有一隻毛茸茸的可愛博美狗非常擅長躲藏,只要看見主人拿出指甲刀,根本是有哪就往哪躲啊!從廚房的櫥櫃到只能塞巧克力的小盒子,牠都可以毫無違和感的融為一體,逃避現實的可愛模樣,令人莞爾。

▲可愛博美狗一看到指甲刀,就立刻躲進櫥櫃裡。(圖/翻攝自「含吉含含吉-博美犬」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主人只要一拿出狗狗最害怕的狗狗專用指甲刀,牠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找地方躲藏好,不管是廚房櫥櫃、自己的窩、隨便的爛紙袋還是小到不行的盒子,都能夠把自己藏在裡面,甚至是行李箱,牠也能靈活地跳進去躲著,原來天下的毛小孩都一樣的討厭剪指甲啊~影片最後根本是鴕鳥心態嘛!真的好傻好天真,以為躲起來就不用剪了。

博美犬(英語:Pomeranian,在香港也叫松鼠狗)是狐狸犬家族中最小的犬種,其名出自原產地波美拉尼亞,在波蘭西北部和德國東北部沿海交界地。博美犬因嬌小的體型被分類為玩賞犬類。

關鍵字: 博美犬pomeranian含吉含含吉-博美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